close

以前每年都在一月十一日要如何過,要準備甚麼讓兩個人開心的度過,八年始終如一。

感覺前些日子特想規劃一些活動出遊的慾望,是多年的習慣嗎.........

但去年結束了        以後一月十一日恢復成平淡的日子了。

想了好多好多,卻不成和朋友、親人真正談到內心深處

裝的好累,真的好累,為甚麼養成裝堅強怕懦弱了呢。

不好的情緒不敢讓周遭的人知道,只有讓自己的爛記憶慢慢消失,忘記好過些

因為想也想不通,忘了也有後遺症那就是過些日子觸感傷情又回憶起了,無限循環真弄人。

椎心之痛忘不了

朋友說得對陰影存在了,只是自己不想承認罷了。

以前的妳,在妳面前懦弱了一次,沒想到會在妳面前哭了說些委屈難過的心話

在妳懷裡溫暖回憶烙上心了,忘不了。

妳問結婚的問題,也只是回應妳等我有穩定事業,那時家事工作讓我喘不過氣嚷我對未來感到害怕,

也只是讓妳自己調適難過的心情,以為一起走了很久希望可以銜接家庭生活的感覺壤一切平淡些,先習慣免得以後結婚成家才在會家庭生活改變而反感,

自己變得愛理不哩,想讓自己單獨活動時間可以多些,變了調也不以為然

工作習慣侵入生活,覺得自己可以掌握些事務

錯了,大錯了。。。

妳找我談,我卻忽略了

被自己的愚笨害慘了

被自己後知後覺傷了

認定手中的寶握好就不會遺落,但確實自己無意的放開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